环山集团完成2019年第三季度IPO辅导 拟登上交所主板

2019-10-22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王雅茜)今日,记者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以下简称“青岛证监局”)了解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披露了环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山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工作进展报告,环山集团目前已完成2019年第三季度IPO辅导。  

  

    环山集团自2016年10月26日起开始上市辅导工作。根据《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环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工作进展报告(2019年第3季度)》,本次辅导工作进展报告的报告期间为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海通证券表示,本期辅导的主要内容包括持续协助公司持续完善电子信息化建设以及持续关注公司报告期内存在的个人卡收付、现金交易、第三方付款等情形,评估公司就上述事项采取的相应规范措施及取得的效果。 

  报告显示,在前期开展业务过程中,环山集团部分交易存在涉及现金交易、个人卡、第三方付款的情形,后经中介机构辅导,上述情况有所改善。通过本期辅导,环山集团进一步健全了公司治理结构,同时提高了公司高管及相关人员对于相关法律法规及财务操作难点的把握。 

  公开资料显示,环山集团成立于2004年05月,注册资本为8823.53万元,住所位于青岛市市南区,经营范围包括对饲料行业、养殖行业的投资;饲料和养殖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仓储);机械加工(限分支机构经营);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生鲜肉、禽、蛋、蔬菜的销售;动物保健品的销售;农作物种植;种子的销售;普通货运。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