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沪鸽口腔终止上市辅导 IPO之旅再度半途而止

2020-08-17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记者 陈心如 实习记者 于雅雯)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了解到,近日,鉴于综合考虑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沪鸽口腔”)战略发展需要、上市板块及计划安排等因素,经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通证券”)与沪鸽口腔协商一致,二者决定终止本次上市辅导工作。  

  根据相关规定,沪鸽口腔聘请海通证券担任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19年12月31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提出辅导备案登记申请。 

  记者梳理发现,这已经是沪鸽口腔第二次接受上市辅导。 

  据了解,公司于2015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交易,2017年6月16日终止挂牌。值得注意的是,在终止挂牌后不久,2017年6月25日,沪鸽口腔便与招商证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接受上市辅导协议,拟在创业板上市。2019年1月,沪鸽口腔表示,出于自身战略发展规划、上市进度安排等因素终止了上市辅导。 

  另,2017年6月21日,在终止挂牌后不到一周,国家食药总局通报被抽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其中就包括沪鸽口腔生产的1批弹性体印模材料,工作时间达不到国家标准。 

  资料显示,沪鸽口腔诞生于1985年,2006年在日照注册了山东沪鸽口腔,并成为公司总部,法定代表人为宋欣,其主营业务为口腔科技工类产品及临床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北京、青岛、日照建立了三个口腔材料研发中心,专注于口腔材料的研发,拥有60多项专利技术,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