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科模塑登记辅导备案 拟踏IPO之路

2019-11-15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黄钰淇)记者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证监局(下文简称“青岛证监局”)获悉,青岛海泰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泰科”)于11月13日在该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国泰君安。

  公开资料显示,海泰科成立于2003年11月19日,公司注册资本为4800万,法人代表为孙文强持股41.77%,经营范围包括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模具、塑料机械及配件、自动化装备、橡塑原料、检具;批发、零售:五金交电、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模具维修,技术服务,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记者搜寻信息发现,海泰科在公众面前的表现相对低调,最近一期与之相关的报道是在今年11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模塑生态联盟年度盛典暨“聚焦新时态 共谋新未来”上海高峰论坛,海泰科的法人孙文强出席了此次论坛并代表模塑生态联盟致欢迎辞。

  记者还了解到,海泰科旗下有一家全资子公司名为青岛海泰科模具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注册资本5060万元人民币。其于2006年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营注塑模具的生产与开发。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