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矿业换帅,山钢集团副总经理付博任党委委员、书记

2020-08-31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8月31日讯(记者 陈心如 实习记者 于雅雯)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获悉,今天上午,山钢矿业干部会议在总部办公楼召开,宣布山钢矿业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经山钢集团党委、董事会研究决定,山钢集团副总经理付博任山东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张相军不再任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及山东钢铁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委员,董事长、董事职务。

   

  (图片来源:厚道山钢)

  微信公众号“厚道山钢”发文称,山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陶登奎,党委副书记、董事苏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秀元,副总经理张相军,副总经理付博以及山钢矿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总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侯军在会议中表示,本次对山钢矿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调整,是集团党委从改革发展大局和山钢矿业发展需要出发,在充分酝酿、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重大决定。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