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物资欲转让交安科技51%股权

2020-09-04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4日讯(记者 陈心如 实习记者 吴奕萱)昨日,山东高速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资集团”)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将转让旗下子公司山东高速交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目前处于信息预披露阶段。转让时间为2020年09月03日至09月29日。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官网)

  据公告显示,标的企业成立于2019年04月,注册资金为38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道路、桥梁、节能、环保技术推广及咨询服务以及交通安全设施及附件、铁路及公路安全附属设施、钢结构制品制造销售等。

  据其股权分析图了解,转让前,物资集团持有标的企业51%股权,为其大股东,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1.2368%,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持股10%,北京公科固桥技术有限公司则持股7.7632%。据悉,在本次物资集团股权转让后,标的企业实际控制权将发生转移。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官网)

  据其财务报表显示,截至2020年7月底,该公司资产总额为3496.09万元,净利润亏损20.34万元。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度标的企业营收66.04万元,而近半年营业收入为0。

  根据公告,该项目将在征集到一个意向合作方后,转为正式挂牌项目交易。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