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失联!青岛这家妇产医院再次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020-09-08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8日讯(记者 陈心如 实习记者 吴奕萱)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市监局”)官网公告,青岛天使生殖与妇产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资料显示,早在2018年,该企业就曾因同样原因被青岛市监局列入过经营异常名录。

   

  (图片来源于省市监局官网)

  公告显示,该企业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被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青市监局”)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十七条第一款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九条的规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资料显示,如该违规企业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或者青岛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图片来源于企查查官网)

  据企查查资料显示,青岛天使生殖与妇产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本达10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妇产专科医疗服务、妇幼保健孕婴服务和生殖信息咨询服务。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梳理发现,该企业曾于2018年12月因同样原因被青市监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3年,2020年4月企业向青市监局提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可以重新取得联系,申请移出。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