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2020专题 > 中泰扶贫 > 扶贫故事 > 正文

中泰证券助学巡访团到赫章县中等职业学校调研

2020-10-28 18:15:00 来源: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10月22日,中泰证券助学巡访团一行11人,在赫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光陪同下对赫章县中等职业学校进行调研,校长徐莲、,副校长甘祖江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会。

  鲁网·泰山财经10月28日讯 10月22日,中泰证券助学巡访团一行11人,在赫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光陪同下对赫章县中等职业学校进行调研,校长徐莲、,副校长甘祖江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各专业实训室等。随后在学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光副县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中泰证券在赫章县助学情况。徐莲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成就以及中泰证券在学校的助学情况。调研组一行在座谈中表示,中泰证券助学在学校发挥了很好的作用,起到明显效果,今后会继续加大对学生的帮扶力度。(本网记者)

调研;徐莲;李光;县长;职业学校;座谈会;赫章县人民政府;泰证券助学;助学情况;校园文化
 
   

今日推荐山东媒体头条

精彩图文

鲁大夫财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