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2020专题 > 中泰扶贫 > 扶贫故事 > 正文

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走进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

2020-10-28 18:15: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9月 20日下午,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到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中泰志智双扶·技能雏鹰奖学金”捐赠发放仪式。出席助学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助学捐赠活动总指挥田克宁、领队于奇勇、安全总监李学雨、采访组组长张喜红、生活财务组组长于力、项目联络组组长王书忠等,县金融办主任陆娅丽,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明先,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王应彬、副校长岳维玺。当天,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参加活动人员还深入学校机械加工产教融合基地、民族文化创作基地、服装营销实体模拟店、校办服装厂、龙瑞书院、龙里县党性体验中心等地方进行参观考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

  鲁网·泰山财经10月28日讯 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生机;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9月20日下午,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到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中泰志智双扶·技能雏鹰奖学金”捐赠发放仪式。出席助学捐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助学捐赠活动总指挥田克宁、领队于奇勇、安全总监李学雨、采访组组长张喜红、生活财务组组长于力、项目联络组组长王书忠等,县金融办主任陆娅丽,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明先,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王应彬、副校长岳维玺。

   

  仪式上,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明先致欢迎词,他向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和关心帮助龙里县职业教育发展的各级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要求全体受助学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胸怀大志,心存感恩,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助学捐赠活动联络组组长王书忠饱含真情的讲话,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努力奋进,争取用最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最后,受助学生代表罗豪、校长王应彬、县金融办主任陆娅丽分别进行了讲话,对捐赠的爱心人士表达感激之情,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知识、长本领、练技能、增才干,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

   

  当天,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参加活动人员还深入学校机械加工产教融合基地、民族文化创作基地、服装营销实体模拟店、校办服装厂、龙瑞书院、龙里县党性体验中心等地方进行参观考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交流会。(本网记者)

山东中泰慈善基金会;龙里县;捐赠活动;职业学校;县教育局;仪式;助学捐赠;回报;技能;爱心
 
   

今日推荐山东媒体头条

精彩图文

鲁大夫财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