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首页 > 2020专题 > 中泰扶贫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中泰证券深入扶贫一线 影像记录脱贫攻坚那些事儿

2020-08-21 11:22:00 来源:鲁网 网友评论 0 进入论坛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记录扶贫过程中的经验成果、感人故事、典型事迹,中泰证券近期联合济南市钢城艺术摄影学会摄影学会深入扶贫一线,通过摄影采风、采访、深度报道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的反映出贫困地区风光、人文风情和旧颜新貌。

  鲁网8月21日讯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为记录扶贫过程中的经验成果、感人故事、典型事迹,中泰证券近期联合济南市钢城艺术摄影学会深入扶贫一线,通过摄影采风、采访、深度报道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的反映出贫困地区风光、人文风情和旧颜新貌。

  据悉,自2016年以来,中泰证券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贫困地区实体经济需求为导向,通过积极实施“七个一”工程,打好“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消费扶贫、慈善扶贫”组合拳,逐步构建由单点到系统的扶贫工作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为企业输血、产业造血、扶教启智、消费支持、慈善互助的扶贫目标。

  截至目前,中泰证券已与新疆喀什疏勒县、宁夏原州区等12个国家级贫困县区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与宁夏瑞春杂粮、江西铁木真装饰等10余个贫困县企业签订财务顾问协议,结对帮扶贫困县区数量位列130余家证券公司前列。在2018年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公司脱贫攻坚等履行社会责任专项评价中,中泰证券获得满分;近年来中泰证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杰出社会责任奖”等荣誉称号。

  据介绍,活动为期21天,采风团队将走进山西临汾市隰县、陕西商洛市柞水县、宁夏固原市原州区等地区,这些地方都曾是中泰证券定向扶持的国家级贫困县,如今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本网记者)

扶贫;贫困地区;证券公司;艺术摄影学会摄影学会;采风;原州区;济南市;贫困县区;脱贫攻坚;文明单位
 
   

今日推荐山东媒体头条

精彩图文

鲁大夫财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