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3.15”专题活动

2020-03-12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和自身权益维护能力,并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保险服务,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活动要求,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于近日正式启动了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开展,阳光产险山东分公司成立工作小组,采取以线上为主的教育宣传方式,通过媒体刊发,职场门楣和显示屏循环播放活动内容、积极转发电子稿件等方式加大宣传,利用车生活APP、阳光财险官微、官网等线上平台聚焦宣传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风险和过度负债等热点问题,提醒消费者注重保管好重要证件和个人敏感金融信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电信诈骗等活动的侵害,同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保险意识和自身权益维护能力,助力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工作,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