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共守护:一线理赔员为在岗民警送去热腾腾的汤圆

2022-02-24 17:09: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5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正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对于一线的公安民警和理赔人来说,他们却无法与家人相聚,此时,他们正在守护万家平安。
  来自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理赔员刘超在出现场回来的路上,正好看到路口执勤的民警,他觉得,此时,能够吃上一口热乎乎的汤圆,不仅是他自己的心愿,更是所有正在岗上执勤民警的愿望。 

D:UsersLINYUAN385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215_1.jpg  不一会,刘超和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其他同事,将下好的汤圆送到民警执勤所在地,他说:每逢团圆的日子,在出现场的路上,无论多晚,都会看到你们正在岗上无私的奉献,正是你们的坚守,才有了我们普通家庭的平安。
  记者了解到,刘超作为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查勘员,已经工作3年,从业3年来,每年春节、元宵团圆的日子,他都是主动请缨坚守在交通事故查勘一线,刘超感觉自己永远在路上,今天的元宵节,正好要值夜班,也不能回到家里,与一家人共度良宵。不管天气如何恶劣,只要客户有需要,查勘员就要雷打不动到一线去,在各个事故现场查勘完后,又要奔赴定损点。“每逢佳节不能回家团聚虽然感觉到一些愧疚,但是坚守在工作岗位,每次成功的为车主排忧解难,尽最大的可能弥补车主的损失,又让我觉得很光荣”刘超说道。

  民警、查勘员,他们都是一线工作者的缩影,正是有了他们的坚守,我们的平安才得以守护,对于他们来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家家平安。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