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支持2019企业家年度峰会 优质产品获点赞

2019-12-11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徐坤 徐英淦)12月8日,由青庐会等单位主办的2019企业家年度峰会在济南举办,来自全国众多企业家以及著名专家学者云集大会,共同探讨中国新时代新经济的全新机遇。作为大会官方合作伙伴,得益乳业20余种奶制品亮相此次盛会,受到了参会者的欢迎与关注。

  "这个品牌我很熟悉,我经常买他们家的牛奶,但是这次参会也让我品尝到了更多的伊利产品,这款澳牛风味酸牛奶我感觉就很不错。"在大会茶歇期间,一位参会嘉宾在品尝了奶制品后对得益乳业的产品点赞。

  记者了解到,得益乳业一直积极响应党和政府、行业号召,以科技创新、绿色融合发展为目标,致力于全产业链全产业链融合创新发展,从源头上保证牛奶的新鲜与品质。得益乳业在淄博市高青县北纬37°的黄河三角洲湿地,投资建设一二三产业融合、种养加结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从澳大利亚进口7000头纯种澳洲荷斯坦奶牛,采用世界最先进的集约化养殖方式,实现在奶牛品种、养殖规模、设施配置、养殖技术、牧业管理等方面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同时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开发智慧养殖系统平台,引入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信息化技术,实现从草料药采购、配、育、喂、疾病、挤、售到原奶销售产业链信息化控制,保证原奶品质,优质原奶蛋白质含量达到3.5%、菌落总数控制在1万CFU/mL以下、体细胞控制在10万个/mL以下,指标媲美欧盟标准。

  在技术方面,得益乳业始终坚持在新技术、新工艺方面持续加大投入,使产品技术具备国际竞争力,创新性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与国内外著名的院校、研究机构合作交流。同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认证,创新优化巴氏杀菌工艺,使牛奶中天然活性营养物质更多保留,更新鲜;在运输环节,得益乳业打造完善的“得益冷链物流控制体系”,实现从出厂到餐桌全程2-6℃冷链的全程控制,新鲜呵护每一滴牛奶;在营销终端,得益乳业建设益家订服务中心200多个、社区服务店5000多个,拥有2000余人的益家订终端服务队伍,实现最后一公里冷链配送,保证产品从工厂到餐桌24小时新鲜到家,实现了消费者服务零距离。

  得益乳业始终致力于全产业链融合创新发展,强化产品、技术和营销服务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最新鲜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提升奶业综合竞争力,促进生产链、利益链、供需链融合,实现上下游、产加销融合发展。

  未来,得益乳业将要一如既往的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中国奶业企业领军者作用,坚持“兴乳、富农、益民、强国”的企业使命,扛担当之责,在产业升级、质量安全、品牌建设、诚信自律方面做表率;领创新之风,强化产品、技术和管理创新,提升奶业综合竞争力;走融合之路,开展协同协作,促进生产链、利益链、供需链融合,实现上下游、产加销平衡发展。打好奶业振兴攻坚战,推进奶业振兴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