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全产业链 聚焦奶业振兴——得益乳业卓越产品领航“健康中国”

2020-10-14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国民健康事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全面实施,10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及2020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奶业大会以“科学饮奶、品质消费、全面健康、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主题,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以“赋能奶业、领航健康、共享小康”为主题,一同展现了中国奶业栉风沐雨,深度促进奶业与消费互动发展,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有着积极作用。 

  得益乳业作为中国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观察员,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与大家围绕奶业发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寻求奶业高质量交流发展,并在大会上获得行业充分肯定。 

   

  (图为D20峰会现场) 

  此外,得益乳业携旗下臻优、鲜境、优麦等众多产品高调亮相,其在新鲜领域的突出成就也受到与会者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图为得益乳业展位前观众驻足观看) 

   

  (图为得益乳业明星产品亮相展会) 

   

  (图为现场观众品尝得益乳业产品) 

  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莅临参观得益乳业展位,聆听了得益乳业上游一二三产业融合、种养加结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的介绍,现场品尝臻优高品质鲜牛奶产品,对得益乳业深耕上游三产融合奶业基地、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产品新鲜品质赞不绝口! 

   

  (图为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参观得益乳业展位) 

  D20携手 共启奶业新未来 

  为充分发挥D20企业领军者作用,推进奶业振兴再上新台阶,中国20强企业“赋能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三年行动计划在会上正式启动,董事长王培亮签发并参与了启动仪式。得益乳业加入中国奶业20强三年赋能计划,发挥前20强企业在行业发展中的脊梁和领军作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促进中国奶业全面振兴!  

  得益乳业作为D20企业联盟观察员,经过多年的努力厚积薄发,一直走在行业前沿,通过建立上中下游自有可控的生态循环全产业链条,深耕低温鲜奶和低温酸奶的技术创新和生产加工,使其奶制品各项营养指标均高于欧盟标准,开始赶超国际先进水平。而今,得益乳业将携手D20并进,为我国奶业新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共创奶业新未来。     

  荣誉和责任并行 决胜全面小康 

  2020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得益乳业作为国内知名低温奶领导品牌,牢记企业使命,敢于担当,驰援一线,彰显了企业“大爱播希望,责任铸未来”的力量与担当。为此,得益乳业在中国奶业大会上受到表彰。同时,得益乳业还光荣入选《2020中国奶业“融智创优”品牌企业名录》,作为入选企业之一,得益乳业一直坚持用国际化资源和技术,在新鲜和品质上精益求精,从奶源到终端,推动产品优质化发展。 

   

  (图为2020小康牛奶行动颁奖现场)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乳业先锋,得益乳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以“营养”为初心,让更多乡村地区的孩子免费喝上新鲜、营养的优质乳品,助力全面小康建设。在D20峰会上,得益乳业也凭借多年来积极投身“小康牛奶行动”,被授予证书嘉奖。未来,得益乳业将带领全行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跑好“最后一公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网记者)

    

  (图为得益乳业荣获中国小康牛奶行动证书)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