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就好” 澳柯玛金海豚五星服务获用户点赞

2021-01-27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 2021年1月上旬全国迎来断崖式降温,细心的网友还整理了全国冻哭预警地图。今年以“火炉”著称的重庆被列入了冻傻区域,7号那天也飘起了雪花,温度骤减至零度以下。 

  天刚蒙蒙亮,重庆中心岳池县鑫盛电器维修部接到通知,四川省广元市岳池县一位增值维保客户的冰柜突然不制冷,满柜子的食材都要化冻了,急等维修。但客户住在乡镇距离有30多公里,服务部的粟春林师傅接到服务工单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询问机器情况,初判属于压缩机故障。 

  但客户对产品型号等不是很清楚,粟师傅预约上门时间,来不及吃早饭,带上备用压缩机立马赶往客户处。经过现场对冰柜的全面检测,粟师傅自带的压缩机与客户机器不匹配,看到客户焦急的样子,并没有让用户等配件到位后再上门处理,当即联系了发往客户家附近的一班货车,通知服务部把配件随车发来。40分钟后配件终于到了,栗师傅冒着雨雪驱车将配件取回后,按照维修工艺将压缩机换好并试机测温。经过2小时抢修,冰柜终于能够正常启动,箱体内部也开始制冷,成功保住了柜内即将融化的食材,用户也被栗师傅的不懈努力深深感动。 

  遇事不找借口,而是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原本需要二次上门服务的客户,栗师傅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解决。栗师傅的行动正是澳柯玛所有服务人一直坚持的服务准则,“急顾客所急、想顾客所想”,为用户继续提供品质如金的服务。 

  着力打造用户满意“口碑赞”,坚守“1H预约、1日供件、1日快修、1个微笑、1次就好”五星服务品质,是澳柯玛金海豚五星服务的服务主线。“一次就好”是澳柯玛服务赢口碑、保满意的关键一环,也是每一名澳柯玛市场一线服务人员的服务追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