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鲜活好奶亮相“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淄博专场

2021-09-18 22: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6日下午,由省政府新闻办策划组织的“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新闻发布会淄博专场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淄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桂新,淄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溯易,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红等领导参加会议,现场发布“百年圆梦齐古都,全面小康新淄博”。 

    

  会议期间,得益乳业、周村烧饼等淄博市知名企业携特色产品进行展览品尝。

    

  省政府新闻办策划组织“全面小康 奋进山东”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淄博专场系统介绍了淄博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历程中取得的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赶考路上,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淄博答卷”。 

    

  得益乳业作为淄博企业,其发展理念与国家要求相一致,在全市建成小康社会的过程中,发挥了带头作用。得益乳业从奶业板块来深层次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从“鲜活”视角为淄博这座时尚新锐城市打造活力名片。 

  作为淄博企业的代表和标杆,得益乳业受邀参加本次会议,为现场来宾们带来了臻优、鲜境、优麦等鲜活产品,带给与会嘉宾更加鲜活营养的饮用体验,展示了淄博乳企的风采。 

    

  会议期间,参会嘉宾对得益乳业鲜活牛奶的口感与营养价值,以及展现出的企业实力和风采赞叹不已。现场嘉宾表示:“作为消费者来讲,我很喜欢得益臻优鲜牛奶,它口感层次非常浓郁,所以我家一直都有订购得益臻优鲜牛奶。是它的老顾客了。” 

    

  “喝好奶,当然要鲜活”的健康理念也深入了每一位与会嘉宾心中。未来,得益乳业也将一如从前,立足淄博、服务山东、辐射全国,将鲜活好奶的理念传播发扬,愿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喝到鲜活、营养的得益奶。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