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攻坚治霾 第一季度关停腾退3家企业

2016-04-26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记者 罗燕 实习记者 乔荣轩)满城雾霾半城堵——这是网友对济南的调侃。在2016绿公司年会上,省长郭树清致辞时曾表示,经过我们共同努力,大家明年再来的时候,济南的雾霾、交通拥堵会大有改观。

  那么,济南目前在这两方面做了哪些努力?今天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济南第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两这大“攻坚”也进行了通报。

  据介绍,第一季度,治霾方面,新完成老工业区工业企业搬迁改造和关停腾退3家,淘汰建成区燃煤锅炉68台,一季度市区环境空气中可吸入颗粒物、细颗粒物、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平均浓度同比分别改善9.1%、3.2%、20.6%和6.6%。治堵方面,城市轨道交通R1线工程新完成投资1.6亿元,R3线可研获得批复,二期建设规划主报告基本编制完成。二环西路南延二期工程开工,二环路道路建设工程征收拆迁任务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