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价窗口明再启 成品油价格或迎三连涨

2016-05-24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记者 罗燕)5月25日,我国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多家机构预测称,成品油价格很有可能再次上调,出现“三连涨”。

  5月17日,国际油价创出年内新高,纽约原油期货价格达到每桶48.31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达到每桶49.28美元,虽然近日又出现盘整,但仍维持在每桶47美元至48美元的水平,高于国家发改委设定的“地板价”。

  中宇资讯分析师石泽睿表示,按照目前的国际油价水平,国内油价上调幅度大约每吨180元,折合每升90号汽油价格上调0.13元,每升0号柴油上调0.16元。此次调价之后,一辆50升油箱的汽车加满油,大约需要多花六、七元。

  据了解,受“地板价”限制,我国成品油价格在1月13日后出现了“六连停”。而随着国际油价不断反弹并冲破“地板价”,4月26日国内油价迎来年内首次上调,5月11日出现“两连涨”。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