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发现问题7290项 3家企业停业整顿

2016-05-30 15:1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 陈晓婉 报道

  本报济南讯 我省省级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渐近尾声,记者日前从省安监局获悉,17个省级联合执法组已有10个结束检查。截至26日,省级执法组共检查企业849家,发现问题7290项,重大安全隐患11项,暂时停业整顿3家。

  已结束检查的10个城市检查结果显示,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淄博2项,菏泽3项;暂时停业整顿青岛1家,菏泽2家;立案调查济南1项,青岛35项,淄博3项,枣庄7项,潍坊7项,济宁2项,威海3项。

  据了解,本次检查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省级联合检查时间不少于2周,每家企业检查时间不少于半天,企业数量少的市检查企业数量不少于40家,企业数量多的市检查企业数量不少于60家,实现市所属县(市、区)全覆盖。被检查企业名单由省执法组从各市“一县一册”名单和市县阶段执法计划中随机抽取确定。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