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家装备制造企业参展 工博会首设山东综合特装展区

2016-11-03 09:24: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 陈晓婉 报道   

  本报上海11月1日电 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今天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省经信委了解到,本届工博会我省组织了47家装备制造企业参展,首次设立了山东综合特装展区。

  本届工博会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会期5天,共设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等8大专业展区。我省中车青岛四方机车、山东威达机械、双星集团、山东东岳化工、鲁西化工、九阳股份、歌尔声学7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参加了示范项目展。此外,还有24家鲁企赴沪参展,涉及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新能源与电力电工、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等多个专业门类。

  上图:11月1日,第18届工博会上,观众欣赏音乐机器人“打鼓”。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