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再担保集团董事长安郁杰辞职

2016-06-01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安郁杰(图片来自网络)

  鲁网财经6月1日讯(记者 魏好勇)在新三板挂牌的山东省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再担)日前公告称,安郁杰因工作调整原因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并未透露其去向任职情况。

  山东再担的公告显示,本公司董事会于 2016 年 5 月 17 日收到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安郁杰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该辞职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持有公司股份 0 股,占公司股本的 0.00%。安郁杰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山东再担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属大型国有企业,由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济南、烟台、潍坊、淄博、济宁、东营、泰安、临沂、德州、枣庄、威海、聊城、滨州、日照、莱芜等15市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注册资本11.91亿元。2015年2月,公司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成为山东省属国有企业新三板挂牌第一家,同时也是全国再担保新三板挂牌第一家。

  安郁杰于2009年开始担任山东再担董事长,此次辞职显然并未达到退休年龄。

  资料显示,安郁杰出生于1962年8月,历任山东省粮油集团总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山东省粮油购销储运公司副总经理、经理,山东省粮食大厦总经理、山东省粮油集团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书记,后参与组建山东再担并出任董事长。

  鲁网财经向山东再担办公室了解安郁杰辞职原因及新董事长到任情况,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这是上市公司,一切以公告为准”。

  安郁杰辞职后,山东再担同时补充了一个董事人选。山东再担公告显示,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控股股东山东国投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名王洪先生为新任董事候选人。

  ​简历显示,王洪出生于1972 年 5 月,历任山东省交通开发投资公司国际业务部科员、副科长、科长、副经理、经理,2005 年调任山东国投公司投资发展部,历任山东国投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副总裁、党委委员、兼任山东东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 年4-5月,任山东国投公司总裁、山东再担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