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再担保总裁袭建兵出任董事长 前两任去年先后辞职

2017-01-23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1月23日讯(记者 魏好勇)因前任董事长辞职,山东省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山东再担)日前召开董事会任命了新的董事长。

  山东再担1月20日公告称,山东再担董事会于2017年1月19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袭建兵为公司董事长。

  据了解,袭建兵不持有山东再担股份,因原董事长王洪辞职,公司选举董事袭建兵为公司董事长。选举董事袭建兵担任公司董事长后,公司董事人数不发生变化,仍为7人。

  鲁网财经获悉,山东再担董事会于2016年12月29日收到原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王洪递交的辞职报告。王洪因工作需要,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自挂牌新三板以来,山东再担高管变动频繁。2016年5月17日,山东再担前董事长安郁杰提出辞职,之后,王洪接任董事长职位。此前,其总裁、董事也先后进行“换血”。

  资料显示,袭建兵,男,1965年11月生,从山东省交通厅会计起步,先后担任山东省国资委任改革处副处长、省国资控股资本运营部部长、山东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山东海洋投资副总经理、山东再担总裁等职。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