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特色产业镇暨鲁网特色小镇频道开通启动仪式明天举行

2016-08-04 0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石磊)以“发现新经济,寻找新动能”为主题的走进特色产业镇暨鲁网特色小镇频道开通启动仪式,将于8月5日在临沂市沂水县院东头镇举行。

  本次活动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中小企业局等单位的指导下,将联合省内外10余家重点媒体单位,通过多方位的报道形式,对特色产业镇的现状、动态、效果、典型等进行宣传推广,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山东特色产业镇,推动镇域经济发展,形成协同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的良好氛围。

  为更具体地服务于山东品牌建设战略,鲁网搭建了特色小镇频道,作为宣传山东特色产业镇的专属宣传平台。据了解“特色小镇”频道共分为六大板块:强镇崛起、最美镜头、产业龙头、政策在线、名镇舞台和媒体行·创新发展看小镇。六大板块将各有侧重,协同联动,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山东特色产业镇的发展成就。

  此外,以特色小镇频道为依托,鲁网还通过开发新媒体客户端及网页专题,充分开发自媒体矩阵的放大效应,开设多平台传播,通过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搜狐客户端、一点资讯等信息客户端开通公众账号,积极联合国家级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和外宣网站,多种方式多个渠道宣传山东特色产业镇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方面的发展成就、发展经验,提升山东产业强镇的品牌活力。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