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 四大看点值得期待

2016-12-14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记者 鲁珊珊)本周五(12月16日),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强势来袭!在峰会现场,除了有专家大咖现场分享特色产业镇发展的观点和创意,还将公布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创新发展20强名单,这也是我省首次公布此类名单。

  看点1

  专家大咖泉城布道

  在本次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上,本网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乔润令和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发表主旨演讲,他们对包括特色产业镇建设在内的区域经济有着深入的研究,在这次演讲中他们将与大家分享这方面的经验、观点和创意。更多“好声音”、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现场见证。

  看点2

  特色产业镇有没有你老家?

  “十二五”期间,我省形成了一批产业特色鲜明、比较优势突出、产业链条相对完整、基础设施比较完善的特色产业镇,这些镇也成为当地知名度和美誉度较高的区域经济品牌,也是很多人内心的自豪。对于很多山东人来说,大家总是在闲聊中有意无意的说说自己家乡的新产业和新变化。

  为了表彰我省特色产业镇建设,给更多的镇起到示范效应,今年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广泛发动,并进行了实地采访调研,在各地推送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地方实际,推选认定了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20强。这20个镇的名单将在峰会现场公布。山东一千多个镇,究竟哪些镇会脱颖而出呢,里面是不是有你的老家,敬请期待。

  看点3

  圆桌论坛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此次峰会既有特邀专家大咖的主题演讲,还有创意迸发、精彩不断的圆桌论坛。专家学者将以“特色小镇发展的因地制宜之道”为主题,分别从发展特色产业镇的理论建设、顶层设计、本地特色等层面,在峰会现场刮起一场头脑风暴。

  看点4

  浙江小镇来济传经送宝


  本次峰会,主办方还专门邀请了浙江杭州萧山信息港小镇的镇长韩梦龙。记者也在这里剧透一下,信息港小镇是浙江省级特色小镇之一。这个镇有多牛,可以看一个数字:今年前七个月,这个小镇的税收就已经过亿元,全年税收有望过两亿。而“七山一水二分田”的浙江,自古盛产特色镇。他们在打造特色镇方面,从古到今又有哪些独到的经验?韩梦龙将在现场跟大家分享。

  看了本次峰会的几道“硬菜”,是不是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和期待?想要亲临现场分享“干货”就千万别错过,本次峰会的报名仍在继续,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 http://b.eqxiu.com/s/FI6TskBZ?eqrcod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进入H5页面,提交您的“姓名、电话和邮箱”。

  峰会地点:山东大厦礼乐厅

  峰会时间:12月16日9:00——11:30

  峰会日程:

  8:30 参会人员入场 播放宣传片

  9:00 峰会开始 领导致辞

  9:30 专家演讲

  11:00 圆桌论坛

  11:30 峰会结束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