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布2015年度百强企业名单 烟台一房地产企业入榜

2016-08-20 09:2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9日,山东省经信委、省统计局近日联合发布2015年山东百强企业和工业百强企业名单,其中烟台企业占了9家。

  记者从烟台市经信委了解到,烟台企业有9家上榜,分别是排名第六的富士康科技(烟台)工业园、排名十二的南山集团有限公司、排名十七的上汽 通用东岳基地、排名三十三的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排名四十七的乐金显示(烟台)有限公司、排名五十四的山东丛林集团有限公司、排名六十五的万华实业集团 有限公司、排名六十九的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和排名八十八的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

  其中,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营业总收入高达1250.20亿元,领跑烟台本土企业。

  从山东全省来看,2015年山东省有8家企业销售收入超过1000亿元,28家企业销售收入突破500亿元,魏桥集团超3400亿位居第一,百强企业进入门槛提高到158亿元。从行业看,山东省最大十家企业中,工业企业9家,制造业企业6家。

  烟台9家企业上榜,代表着烟台工业发展基础不错,企业经营状况良好,企业发展也呈现向上的势头。

责任编辑: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