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后成品油迎年内第四次降价

2016-09-18 13: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记者 王雅茜)中秋节后,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24时打开,此次成品油调价已是今年年内的第四次降价。济南市民李女士表示:“13号加的92#汽油是6.07/升,今天早上去就6.03/升了,希望油价还会有所下调,能跌破6元大关。” 

  中宇资讯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本周期内第9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为-4.41%,估价45.897美元/桶,较基准价跌2.117美元/桶。中宇资讯预计,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115/吨。 

  隆众资讯油品分析师李彦认为,目前来看,本轮成品油调价可能是今年以来的最小降幅。预计9月1824时调价窗口开启时,国内汽、柴油降幅分别为每吨120元和115元。折合升价,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9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元。 

  此外,中宇资讯分析师高承莎预计,短期内国际原油或将延续宽幅震荡,全国汽柴油价格或将出现稳中窄幅下跌趋势。 

责任编辑: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