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明天启幕!与会嘉宾陆续抵达济南报到

2016-12-15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工作人员在报到地点

与会嘉宾抵达报到地点

与会嘉宾正在办理报到手续

与会嘉宾正在办理报到手续

与会嘉宾正在办理报到手续

  鲁网12月15日讯 (记者 鲁珊珊)明天,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中小企业局指导,鲁网主办的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将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今天下午,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们陆续抵达济南并向大会报到。济南山东大厦是本次峰会的其中一处报到地点。记者在此看到,与会嘉宾在报到处按照各自界别进行签到、领证、领取房卡、餐卡和有关资料,询问一下具体开会时间,一般不到5分钟就完成全部报到手续。

  本次峰会将汇聚政府相关部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各路新闻媒体,共同为山东特色产业镇的发展出谋划策,描绘蓝图。这些特色产业镇里是否有你的老家?这些镇的产业发展能否为你提供更多机遇?如果您关注山东城镇发展,一定不要错过。

  本次峰会报道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希望能有更多关注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的网友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汲取到有用的干货。

  峰会将进行现场实时视频、文图直播,关注鲁网微博、微信即可看到即时视频直播及图文更新。

  而通过2016山东特色产业镇发展峰会专题页面:http://lushang.sdnews.com.cn/xz/2016fh/ 也将看到小编从峰会现场带来的视频图文直播。

  峰会地点:山东大厦礼乐厅

  峰会时间:12月16日9:00——11:30

  峰会日程

  8:30 参会人员入场 播放宣传片

  9:00 峰会开始 领导致辞

  9:30 专家演讲

  11:00 圆桌论坛

  11:30 峰会结束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