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新闻发布会在济举行

2016-12-20 13: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12月20日讯 (记者 徐坤 通讯员 袁财民)今天上午,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主办的“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新闻发布会”在省委党校举行。来自全省有关企业代表、媒体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朱文秋)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的意见》,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通过对企业品牌价值评估,全面分析我省企业品牌价值状况,为实施品牌强省战略提供依据,加快推进品牌强省战略,同时提高品牌所有人、使用人和消费者的品牌知识,增强企业品牌的忠诚度、知名度和美誉度。 

  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公布了“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名单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文秋就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做了分析报告;国内知名品牌专家王静深度解读企业品牌价值,并就记者提问进行了答复;海尔集团公司从企业品牌发展阶段、基本做法,取得成就等方面做了品牌经验介绍;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知识产权委员会主任、山东方宇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香就《揭秘品牌建设》做了主题演讲。 

               (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利用三年时间,对企业的品牌价值进行了跟踪分析,此次企业品牌价值评估是一项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主要以山东省境内注册的A股上市公司为主,在综合各种国内外各种评价指标,做了深度分析和评估。第一批企业品牌价值百强主要是来自上市公司,未来,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将跟踪和关注上市公司以外的国有大中型企业、民营、中小企业的品牌价值成长,并深入分析、研究和评估企业品牌价值。 

  此次发布会的召开,为我省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品牌强省建设提供了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