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0-11-14 22: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4日讯 11月11日,按照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要求,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开题报告会。专家组由山东农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汉忠教授,学校职业教育与产业人才研究院研究员钱乃余教授、匡奕珍教授,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丽萍教授、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王斌教授组成,会议由学校副院长张宗国主持,获得立项的6个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课题的开题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过与课题组进行现场交流研讨和提问质询,进行了可行性评估,对各课题前期准备和初期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宗国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今年学校获得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数量创历年新高,希望各课题组按照专家的建议,扎实推进项目的研究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学校将继续加强课题研究过程和研究质量管理,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夯实基础。(通讯员 杨晨鸣)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