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新团员开展入团仪式暨主题团日活动

2021-06-12 0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6月9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了新团员入团仪式暨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学生工作部(团委)部分教师及25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员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展览馆和全景画馆,通过图片及雕塑了解到了莱芜战役前后,解放区广大民众为了战役的胜利而发动的支前运动历史,情景再现了战争时期军民的鱼水亲情,展现了革命老区民众拥军支前的光荣传统。参观完毕后,优秀团员代表在纪念碑前为新入团的同学们佩戴团徽,标志着同学们正式成为共青团员,成为党的后备力量。同学们在团旗前庄严宣誓,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弘扬党的革命精神,将党的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重任。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同时还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同学们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了解党的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学校今后将继续引领学校广大青年学生知史爱党,铭记党的关怀,为把他们培养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通讯员 刘傲男)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