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圆满结束,各招生专业分数领先省内同类院校,生源质量持续提升

2021-08-03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7月31日,山东省常规批第2次志愿投档结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山东商院”)各类别录取分数线领先省内同类院校。

  山东商院在山东省录取的普通类、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校企合作、春季高考和艺术类一次性全部投满,且各类别考生分数均在全省同类院校领先。

  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类,共3个招生专业,最低分470,三个专业在全省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类招生位次排序依次排在第一、第二和第四位。

  普通类35个专业,35个专业录取分数均居全省高职院校同专业第一。28个专业录取最低分数超过一段线(本科资格线),其中“大数据与会计”最低分459,超一段线(本科资格线)15分,超专科线309分;28个专业录取平均分超过一段线(本科资格线),其中“软件技术”专业平均分超过一段线(本科资格线)18分,超二段线312分。

  艺术类5个专业,最低分494.75,平均分512.12,超过本科控制线48分,超过专科控制线126分。

  春季高考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商贸类最低分数线557分,财经类516分,旅游服务类528分,土建类515分,信息技术类482分,机电一体化类437分。其中信息技术类、土建类最低分分别超过春考本科资格线7分和2分,生源质量大幅提高。

  山东商院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也是山东省唯一入选A档学校。在诸多荣誉的品牌效应下,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把山东商院作为报考首选院校。很多考生放弃本科院校报考,一部分学生把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普通专科、校企合作、中外合作等依次作为院校志愿,把山东商院作为唯一院校选择,学校品牌优势进一步彰显。通讯员 朱玉娟)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