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12月4日在济南召开

2020-11-23 16: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3日讯 12月4日,第六届中小企业服务商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本次大会是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新形势下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大会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全国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主办,大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同时将分别以 “人力资本价值提升与人工成本优化升级数字化思维,打造智慧企业品牌创新与知识产权赋能”等为主题组织专题论坛。届时,大会将邀请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贾康围绕疫情影响下企业面临的新问题,讲解实现创新发展的对策措施和发展方向同时,还将邀请航天信息、SAP海尔集团、全国人力资本服务平台等诸多重量级的业内嘉宾进行主题分享。 

  该大会自2015年以来已经连续组织五届,结合中小民营企业的发展需要,逐步探索出会议+专项行动+落地对接的模式,先后达成合作一百余项,通过大会发起的“众行齐鲁服务直达”“产业集群协同行动”“新旧动能转换智慧服务先行”等专项行动,先后为数千家企业输送服务。 

  本届大会已邀请省内外主流媒体对大会进行全方位的跟踪报道,挖掘在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企业转型升级中的精彩亮点,助推山东省中小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