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当选全国云计算大数据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

2020-12-17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云计算大数据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度会议于12月11至13日在广西北海举行。经过12月11日的预备会议,全国云计算大数据职业教育集团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名单,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山东商院)当选为全国云计算大数据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长单位,山东商院党委书记张志东当选为第二届理事长。

  本次职教集团大会围绕如何建设、优化集团化办学、解决人才供给侧改革以及如何解决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人才培养过程中职业能力与岗位需求不适配等热门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67所院校的代表及1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具体工作内容开展了“职教集团创新工作论坛”,本次会议为42家单位颁发了“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优秀组织奖”,山东商院获此殊荣。

  会议对职教集团2020年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对成员单位的工作成果提出了表彰。山东商院作为职教集团新一届理事长单位,将带领集团迈向坚实的2021,为新的目标和工作计划翻开新的篇章,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