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烟台德邦科技开启上市辅导,系山东第一批瞪羚企业

2020-12-19 2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19日讯(记者 徐文轩)今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自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获悉,烟台德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科技”)开启上市辅导,辅导机构为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据山东监管局公告显示,德邦科技于2020年12月25日与东方证券签署辅导协议。 

  德邦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特种功能性高分子界面材料于一体的具有高度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实现产品覆盖汽车、工程机械、油田、太阳能、风电、电子、平板显示、微电子、LED封装等多领域化发展,同时能够为客户提供选胶、施胶工艺和设备在内的专业化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公共信息显示,德邦科技于2018年被评为瞪羚企业,据了解这是山东省第一批瞪羚企业。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梳理发现德邦科技于2020年7月获得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据悉是由三行资本独家完成。据此前媒体报道,三行资本投资总监杨扬表示:目前我国已是全球最大的电子消费产品制造基地,除了核心芯片外,各种封装、粘合、散热等功能性材料也是需要重点突破的领域之一,是我国制造业从体量大向质量高迈进的关键一环。德邦科技经过17年的发展和积累,在细分领域具备与欧美半导体材料公司等国际巨头竞争的能力,是中国电子胶领域最具发展前景的公司。投资德邦科技将会深化三行在半导体显示与IC半导体融合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发现企查查显示德邦科技股东还包括国家大基金,其持股比例为26.53%,或为德邦科技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