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山东酒店业职业教育集团年会做主旨演讲

2020-12-25 12: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12月22日,2020年山东省酒店业职业教育集团年会暨数字化变革与旅游职业教育高质量论坛在青岛召开,会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20年度卓越贡献奖”,并做主旨演讲。

  在酒店业数字化转型及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平行论坛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侯秀芬作为高职院校代表做了《赋能特高校,深化产教融合,培育“高品质”酒店管理人才》的主旨演讲。重点介绍了双高校建设背景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方向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及国际交流中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产业学院的建设、校企合作的困境以及后疫情时代酒店业数字化转型培养适用性的人才提出了几点思考,引起了校企嘉宾的广泛共鸣。(通讯员 侯秀芬  赵娟)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