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100%产权!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欲退出山东省农业机械集团总公司

2020-12-25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25日讯(记者 吴奕萱) 今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欲转让山东省农业机械集团总公司100%国有产权,目前转让价未定,信息预披露时间为20201225日至2021122日。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据资料显示,山东省农业机械集团总公司成立于19885月,注册资本1400万元,主营农业机械及配件、汽车(不含小轿车)摩托车机配件销售等业务。目前,该企业为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全资子公司。

  据其财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底,标的企业营收为0,净利润亏损234.64万元,另外在资产方面,标的企业也出现了资不抵债的情况,资产总额为3971.23万元,负债总额为7277.23,净资产亏损3306万元。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注意到,今年3月时,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曾与山东省农业机械集团总公司发生借款合同纠纷的案件,根据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审判,彼时山东省农业机械集团总公司名下已无可执行财产,随后在今年6月,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将标的企业限制高消费。

   

(图片来源于中国裁判文书网)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