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首届德国柏林国际数字化人才创新技能大赛云端交流会议

2021-01-09 0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1月7日,2021首届德国柏林国际数字化人才创新技能大赛中国赛区选拔承办云端交流会议召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曲文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华新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该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的承办单位,曲文尧首先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工作准备,随后大赛中方组委会秘书处发言人详细介绍了中国赛区的行动计划及成果设计,后续秘书处将组织中国赛区的报名、选拔、带队出国等相关工作,最后,参会人员就大赛承办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竞赛主办单位对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所获成绩及办赛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表示在未来就竞赛及创新基地建设等工作开展良好的沟通和合作。

  2020年12月底,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申报为2021首届德国柏林国际数字化人才创新技能大赛中国赛区竞赛基地暨国际数字化人才职业教育创新基地。该竞赛项目为国际赛事,竞赛的官方发起单位为德国柏林州移民融入、劳动与社会事务部。主办单位为德国柏林职业教育集团。(通讯员 刘芹)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