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09 08: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月8日上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副院长徐红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肖福和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统战部)主任刘文斌传达了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提出要按照文件要求落实春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肖福和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二是要管控到位,精准防控;三是要做好值班工作,值班领导及相关人员要保持信息通畅;四是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把好门、管好人、做好事;五是要做好放假及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开学工作方案;六是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徐红对寒假放假安排、双高校建设、课程建设工作与教学运行工作做了相应的工作安排,并强调全校师生要继续建立健康台账,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各院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讯员 常函 王娴珺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