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日辰股份拟成立全资子公司,出资1亿元

2021-01-12 18: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12日讯(记者 徐文轩)12日晚间,青岛日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日辰股份.603755.SH)发布公告称,拟成立全资子公司日辰食品(嘉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日辰食品”)。 

  公告显示,嘉兴日辰食品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公司住所为浙江省海盐县望海街道府前路9号140室,经营范围涉及许可项目、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食品添加剂生产、食品经营(销售预包装食品);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等等。 

  日辰股份表示此次成立全资子公司,旨在充分利用当地区位优势布局制造中心,加快主营业务发展,扩大公司产业规模,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长远战略意义。 

  日辰股份成立于2001年03月,于2019年8月在上交所上市,是一家复合调味品行业的企业,企查查显示,目前除嘉兴日辰食品外,日辰股份还有一家全资子公司——日辰食品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日辰食品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主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及批发预包装食品等业务。 

  此外,鲁网·泰山财经记者获悉日辰股份12日晚间,同时发布关于拟成立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称拟与深圳市前海九派资本管理合伙企业、成都鹃城金控控股有限公司等共同成立有“四川日辰九派川菜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共出资2亿元,其中日辰股份出资8000万元。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