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公司参投青岛隐山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2021-10-12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012日讯(记者 冯明月)近日,深圳市东方嘉盛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嘉盛.002889.SZ)、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300750.SZ)发布关于参与投资青岛隐山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

  东方嘉盛、宁德时代于2021108日与青岛隐青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隐青投资”)、珠海普隐物流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普隐”)及宁波市商毅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毅软件”)签署了《青岛隐山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青岛隐山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2185日,组织形式为有限合伙企业,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登记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社会经济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认缴出资额为47000万元人民币。青岛隐青投资、东方嘉盛认缴出资额各1000万元,各持有基金2.13%的认缴比例;商毅软件认缴出资额5000万元,持有基金10.64%的认缴比例;珠海普隐、宁德时代认缴出资额各20000万元,各持有基金42.55%的认缴比例。

  据悉,基金管理人为珠海隐山资本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日常基金的运营,向基金提供投资管理服务。普通合伙人为青岛隐青投资,有限合伙人为东方嘉盛、珠海普隐、宁德时代、商毅软件。

  公告显示,经营期限方面,基金初始经营期限为7年,执行事务合伙人可自主决定延长两次,每次一年;此后合伙企业经营期限的延长需经执行事务合伙人提议并经咨询委员会同意。投资方向方面,拟投资于新能源、高端装备/自动化、物联网、垂直行业企业服务、数字科技/人工智能等产业链上下游的科技解决方案及科技运营的领域。

  对公司影响上,宁德时代称,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本次基金投资,主要是借助专业投资机构优势,通过专业化投资管理团队,拓展投资渠道,配合公司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产业布局。东方嘉盛表示,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赋能供应链升级,通过本次投资可以借助专业投资团队优势,了解和接触相关领域的头部企业,为公司带来更前沿的市场信息,配合公司进一步加深智能化数字化供应链物流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