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矿集团要退出麻阳华森矿业!正在挂牌转让,可分期付款

2021-03-17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17日讯(记者 吴奕萱)16日,山东地矿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地矿集团”)披露称,拟以1.38亿元底价转让麻阳华森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麻阳华森矿业”)100%股权及1.18亿元债权。公告指出,意向受让人可采用分期付款方式,但首付款不低于成交价73%。

  (图片来源: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资料显示,麻阳华森矿业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营矿产品开采、选矿及销售、矿产品贸易等业务,系山东地矿集团全资子公司,目前在职员工仅1人。此次转让挂牌价为1.38亿元,其中麻阳华森矿业100%股权的挂牌价为1967.56万元,另有1.18亿元为山东地矿集团截至去年10月底时对该企业的债权价。

  山东地矿集团表示,意向受让方可通过分期支付方式付款,但首付款不得低于成交价73%,需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支付,剩余款项付款期限不得超过1年。

  此外,山东地矿集团针对新增麻阳华森矿业债权提出,从去年10月底至今年3月15日,山东地矿集团及其关联企业对麻阳华森矿业新增债权1831.06万元,受让方需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偿还,自3月16日至企业变更登记日期间产生的新增债权,在企业完成变更登记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一次性偿还。

  据麻阳华森矿业财务数据得知,截至今年2月底,其营收8.89万元,净利润亏损83.5万元,资产总额5447.05万元,负债总额1.32亿元。

责任编辑:冯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