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庆“五一”主旋律电影观看活动

2021-04-30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4月末,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了“敬重劳模、崇尚劳动”主旋律电影观看活动,学校劳模、先进工作者、和谐文明家庭等300多名教职员工共同观看了电影《朝华》。

  《朝华》以德州夏津县特殊学校校长袁敬华事迹为原型,介绍了主人公26年如一日,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特殊教育事业,用心呵护听障儿童的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每一位教职工都被袁敬华校长为特需孩子的无私付出深深感动,对袁校长不改初心、对孩子们不离不弃的精神无比敬佩,更被孩子们对抗命运的坚强和乐观积极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向典型学习,向榜样学习,用担当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勇向前、担当作为,将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建设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雯)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