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校社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6 0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 为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文件精神,推进规划教材、新型教材、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教学资源库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对高等教育出版社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近几年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校社双方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热切期待,希望校社双方聚焦聚力新改革,深化合作;聚焦聚力新平台,提升合作;聚焦聚力新成果,固化合作。

  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出版事业部主任叶波代表高等教育出版社讲话,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为高教社贡献的精品教材和课程表示了感谢,对加强校社合作提出了鞭策,希望双方乘着职业教育改革的春风,顺应新改革、顺应新形势,携手并肩,打造双赢新局面,不断迸发新成果,希望学校在职业教育教材、课程和资源库建设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高等教育出版社叶波学校院长王鑫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围绕着融媒体教材、数字教材、活页式、工作手册式等新型教材建设问题,老师们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各位专家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明确了未来教材建设工作方向。

  未来,学校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将重点围绕“三教”改革、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合作打造具有引领示范意义的专业(群)资源库;合作建设有高职特色的新形态教材、融媒体交互式数字教材,并推进学校优质数字教学资源建设与应用;共同打造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各自在职教战线的影响力。(通讯员 王倩倩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