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一行莅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2021-05-18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5月16日下午,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教育部职教所副所长曾天山、刘宝民等一行11人在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省教育厅职教处二级调研员孟令君等领导陪同下,莅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院长王鑫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观调研。


  谢俐副司长一行主要参观了学校商贸流通服务基地——产业会客厅。基地分为信息技术、智慧冷链物流、质量安全检测、数智营销等事业部,集中展示了高端技术技能水平、师生团队共同完成的农业生产自动监控、CO2跨临界制冷技术、水产品驯化唤醒技术智慧仓储装备技术、数字产品说明书制作技术等12项成熟的应用技术。

  参观调研过程中,谢俐听取了学校领导及相关教师关于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技研发、创意设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技术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若干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戴娜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