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1-05-31 1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 529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体育馆前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家行业内知名企业参会,学校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虽然有大风天气,但是招聘会现场气氛未受影响,人流攒动,井然有序。参加招聘会的200余家企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6000余个,招聘岗位以技术类、行政类、管理类、服务类、市场类为主。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00多名学生积极应聘,企业收获满满,与会企业对学校学生的整体素质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招聘会与往年相比,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招聘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为了招聘并留住合适的学生,企业在工作待遇、福利补贴有明显提高;二是就业市场对于毕业生的定位更加精准,对专业知识、职业素养、综合素质要求更高;三是随着新业态、新岗位的出现和普及,学生的选择更加多元化。(通讯员 师宜源)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