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与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20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9月15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与俄罗斯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院长韩冰、财务总监白海龙,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代表、青岛大学原俄罗斯项目办主任陈都军教授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齐鲁医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沙红民主持。

  陈都军代表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发言,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友好合作,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华工作的俄语教师安娜女士介绍了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

  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校长舒马托福.瓦连京.波里索维奇先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此次签约的期待和祝愿,他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能为双方带来有益的成果和收获。

  李亚鹏在讲话中表示,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办学规模较大,学科专业较为齐全,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未来合作方式将更加多样、合作内容将更加宽泛,会涵盖师生交流、学生互派以及多层次的学习深造等。他希望,通过合作能够促进双方办学层次、办学水平更上一层楼,祝愿两校合作的范围更广、目标更远、效果更好。

  仪式上,韩冰与陈都军代表双方共同签署《齐鲁医药学院与太平洋国立医科大学合作框架协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