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8-11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 8月10日,齐鲁医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部)、处室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亚鹏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冰从全面摸排筛查返校师生健康状况、各类人群返校安排、全面做好校园消杀工作、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组织学生安全入校、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组织保障、组织开展综合演练等方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作了安排。

  李亚鹏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党委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二是全面强化防控措施,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严格执行差旅会议审批制度和报备程序,减少聚集性活动和会议,全体师生非必要不外出。三是要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应种尽种,争取全员接种,构筑免疫屏障。及时做好师生接种疫苗的统计工作,相关部门做好督导,积极组织好新生入校后的接种工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各部门负责人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主动靠前指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五是要统筹疫情防控与教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工作,抓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相关工作作了研究部署。(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