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日照五莲县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21-07-15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3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日照五莲县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功海与日照五莲县叩官镇镇长李霞为基地揭牌。

  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蒋文、五莲县政协副主席乌云海、五莲县商务局副局长周建军、山东商院师生代表、崮寺头村村委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叩官镇崮寺头村党支部书记王维汉介绍了崮寺头村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依托电商平台助力农副产品走出山村的情况蒋文表示,目前五莲县电商助农的方式已初见成效,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将持续跟进相关项目,将电商助农落到实处今后将与学校建立常态化、长久化、长效化合作机制。侯功海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充分发挥学校在服务县域经济、知识支援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进一步加深合作希望通过实践活动达到“助农富裕收获实惠老师教学得到成长学生能力得到提升”的三赢效果。同时侯功海叮嘱实践队的学生们学以致用,多向在乡村振兴工作前线的工作人员学习,共同为五莲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老师参观了工商管理学院“百年商院情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的同学们为日照绿茶直播带货的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实践的学生和教师将在营销推广、品牌建设、技术应用、直播带货等方面帮助五莲县打通农副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市场“最后一公里”,让小乡村也能有大市场、大舞台大未来。(通讯员 门方瑞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