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为家乡代言”活动

2021-03-05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 3月2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我为家乡代言”活动举行,40余名日照市五莲县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发动在校大学生参与学校与省派五莲县叩官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叩官镇人民政府共建“电子商务助推乡村振兴”服务项目。

  活动上,工商管理学院马立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与日照市五莲县叩官镇人民政府共建的“电子商务助推乡村振兴”共建基地的情况,普及了当地农产品方面的知识,希望通过互联网的形式拓宽当地农产品出售渠道,解决当地产量与销量比例失衡的现象,从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随后,马立金利用专业知识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虑,鼓励跨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加入到乡村振兴这支队伍中来,走到一线感受家乡变化,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报答家乡,回报五莲。 

  会后同学们积极报名,纷纷表示要为家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学校学生工作部(团委)后期将通过开展社会实践等形式持续开展“乡村振兴”服务项目,动员鼓励更多在乡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练就过硬本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己之力,在脱贫攻坚战场书写青年学子的出彩答卷。(通讯员 刘傲男) 

责任编辑:孙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