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冬日“预约抽号” 群众办事不空跑

2022-12-16 12:17: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人在家中坐,号已隔空排”,办事不空跑,在线排队早知道!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即将进入寒冬腊月,“放开”放松,仍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爱山东”李沧分厅推出“预约抽号”应用服务,为办事群众“送温暖”“避风险”。

  “预约抽号”是为李沧区用户提供审批大厅在线抽号的服务。如您需要办理一楼大厅综合业务或三楼大厅办理社保、失业、出入境等业务。都可以在手机APP“爱山东”李沧分厅“预约抽号”,及时在线查看排队人数,省时不空跑。

  如何在线“预约抽号”,赶紧来看看吧!

  1、下载“爱山东”APP。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下载,或通过应用商店搜索“爱山东”进行下载。

  2、登录“爱山东”APP,在左上角切换到青岛市李沧区。

  3、在搜索框中,搜索“预约抽号”。

  4、进入“预约抽号”页面,点击“我要抽号”。

  5、进入预约抽号页面,选择需要办理的服务。如:综合受理。

  6、点击“综合受理”即弹出下面页面,点击“确定”即可。

  7、抽号成功,点击确定。

  8、查看抽号情况,“我的抽号”“当前窗口等待数”“业务内容”“抽号时间”等信息。

  9、如果您抽号后,临时有其他事情,也可以取消抽号。如下图操作,点击“我的抽号”。

  10、选择“办理中”,点击“取消”。

  11、在“抽号取消”弹窗中,点击“确定”,即可取消抽号。

  

  12、按照以上步骤,办理其他相应业务的预约抽号就可以了。

  办事更畅通,就用“爱山东”,“预约抽号”冬天里为李沧群众送去温暖,办理业务,无需现场排队,直接在手机上就可查看排队信息,还等什么,快来“爱山东”李沧分厅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