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鲁高层次人才 这些惠才福利,来“爱山东”一站式查收

2022-12-16 14:16: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人才是支撑发展的首要资源,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山东省建立完善高层次人才服务绿色通道,为人才在鲁创新创业提供便利。

  为促进惠才政策、“实惠型”产品让人才“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助力优化人才服务环境,山东省人社厅依托“爱山东”政务服务平台面向高层次人才推出全省 “一站式”线上服务——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

  下载并登录“爱山东”APP,首页腰封轮播图区域,找到“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点击即可进入。

最新

 一卡在手 全程无忧

  山东省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区以“山东惠才卡”为引领,服务事项涵盖从成果转化到金融信贷,从事业发展到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凭借“山东惠才卡”,高层次人才可享受出入境和留居、户籍、住房、配偶随迁、子女入学、编制、职称、岗位、薪酬等29项绿色通道服务。符合条件的人才在全省16市均可申请“山东惠才卡”。

  此外,高层次人才还可申请当地的人才卡,例如:济南市“泉城人才服务金卡”、青岛市“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潍坊市“鸢都惠才卡”、济宁市“圣地人才一卡通”......不同地市的人才卡对应的权益不同,以“泉城人才服务金卡”为例,持卡人一键扫码,可享受交通出行、旅游健身、医疗保健等18项绿色通道服务。

1图 2

  海外来鲁有保障 联盟清单来助力

  面向海外人才,“爱山东”整合几十项“优质低价”的市场服务产品,推出“联盟市场服务清单”,供广大来鲁创新创业人才按需办理。

3

  使用“爱山东”,生活更轻松!接下来,“爱山东”将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人才提供个性化优质服务,让人才在山东创新创业充满归属感、获得感。(本网记者)

文章尾图

责任编辑:王丽亚